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慈善家 端午關懷邊緣戶過好節 – 焦點時報

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慈善家 端午關懷邊緣戶過好節

▲埔心鄉埔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增鏞發起「歡喜心迎慶端午·關懷情粽愛一生」活動,捐贈愛心紅包及物資給弱勢邊緣戶過好節。(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增鏞,平常熱心公益,今(2)日在端午節前夕,舉辦「歡喜心迎慶端午·關懷情粽愛一生」,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到場表達感謝之意,會場準備300份愛心紅包、白米及家庭生活物資,捐贈給埔心鄉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暖,提前歡度端午節。

▲埔心社區發展協會許增鏞理事長是知名的慈善家,除了認真經營社區,對弱勢民眾也很關心。(圖/記者林明佑攝)

王惠美表示,埔心社區發展協會許增鏞理事長是知名的慈善家,除了認真經營社區,對弱勢民眾也很關心,在端午節前夕,發動志工包肉粽,關懷邊緣戶,每戶贈送500元慰問加菜金、5顆粽子、以及生活物資,體恤弱勢民眾,讓他們能夠好過節。

▲埔心社區節省大型活動經費,辦理「歡喜心迎慶端午·關懷情粽愛一生」,讓埔心鄉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提前歡度端午節。(圖/記者林明佑攝)

許增鏞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埔心社區節省大型活動經費,來舉辦「歡喜心迎慶端午·關懷情粽愛一生」,捐贈現金、肉粽、白米、絲瓜等生活物資給300戶的低收邊緣戶,感謝各界贊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弱勢民眾過個美好的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