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照亮」八德榮家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捐贈「LED三角警示燈」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胡漢龑董事長(左)親自向八德榮家酆主任(右)說明LED三角警示燈操作方式。(圖/八德榮家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八德榮家依規定收治無症狀及輕症確診者,住民轉送至隔離治療專區時需遵守感染管制規定,循房舍外走道且不經生活區之隔離動線,但因戶外走道夜間燈光昏暗,易發生危險,若要臨時安裝戶外照明設備,恐緩不濟急。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漢龑董事長特捐贈「LED三角警示燈」,期能讓榮家全力執行疫情防治工作的同時,也能確實維持住民的安全。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近日國內COVID-19疫情愈趨升溫,八德榮家住民500多位,平均年齡84歲,其中90歲以上即高達200多位,打滿三劑疫苗雖已達90%以上,還是一直非常謹慎的預防疫情之擴散,但仍有住民因染疫需隔離的情形發生。

胡漢龑董事長得知八德榮家需求戶外照明設備保障榮家住民長輩夜間安全,即主動表示希望為住家榮民眷盡一份力,表達願贈探照距離極遠、亮度極廣的「LED三角警示燈」予八德榮家,配置於各大樓接通至隔離治療區,並以最快方式解決夜間機動運送需隔離住民路線的照明問題,期能讓榮家維護住民榮民眷的居住安全。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非常感謝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胡董事長公益送愛,此項善舉亦獲得八德榮家住民一致的肯定及讚揚;榮家另賡續連結社會成功企業與善心人士提供適切資源,讓八德榮家可秉持「決戰於外、防疫於內」安全無虞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