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區漁會「鰻意粽」新滋味 蒲燒鰻入粽令人銷魂

▲彰化區漁會特別推出「鰻意粽」的蒲燒鰻粽,口感豐富、香氣逼人令人銷魂。(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端午節吃粽子是每年必備傳統,彰化區漁會特別推出「鰻意粽」的蒲燒鰻粽,香氣逼人、口感豐富令人銷魂,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在農委會漁業署輔導指導下,這次突破性賣點,彰化區漁會「蒲燒鰻」與梧棲區農會「粽子」及大安區農會「豬肉」等三個單位結合,推出「鰻意粽」禮盒,讓傳統美食再添新意。

▲彰化區漁會企劃稽核部張秀詩表示,「鰻意粽」相當美味,一拆開粽葉香氣撲鼻而來。(圖/記者林明佑攝)

陳諸讚表示,端午連假即將到來,但國內疫情嚴峻,宅在家享受美味粽子是最好的過節方式,彰化區漁會推出蒲燒鰻粽禮盒一份10顆裝,如果依照成本應該售價1千元,但為回饋民眾,區漁會不惜成本,要與消費者共享,現在只要800元,平均每顆80元,歡迎消費者多加採購。

▲彰化區漁會「鰻意粽」新滋味,蒲燒鰻入粽令人銷魂。(圖/記者林明佑攝)

彰化區漁會企劃稽核部張秀詩表示,「鰻意粽」相當美味,尤其蒲燒鰻香氣帶到粽子裡面,一拆開粽葉香氣撲鼻而來,那淡淡的蒲燒鰻香氣,其實還不用吃,就知道「鰻意粽」味道非常的棒,所以你說口感要怎麼形容,民眾要自己買來吃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