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榮服處x永鴻國際生技 簽署合作備忘錄進用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 – 焦點時報

新竹榮服處x永鴻國際生技 簽署合作備忘錄進用退除役官兵促進就業


▲新竹榮服處和永鴻國際生技簽署MOU,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新竹榮服處代理處長陳小慈(右)與永鴻國際生技人資經理陳協裕(左)共同簽署MOU。(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新竹榮服處日前與永鴻國際生技簽訂「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永鴻國際生技人資經理陳協裕及新竹榮服處代理處長陳小慈代表簽署,建立合作管道,共同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媒合就業盡一份心力。


▲新竹榮服處與永鴻國際生技交流互動。(圖/新竹榮服處提供)

陳協裕經理表示,2016年永信集團收購虧損的外商動物藥廠,並成功在2017年整合永信藥品分割的動物事業部門,成立永鴻國際生技,從接手第一年開始轉虧為盈,至今一躍成為臺灣最大動物藥廠。該公司產品包括「歐羅肥」、「歐酸肥」、「金旺」、「安莫西林」、「胖胖」與「福碩酶」等,都是畜牧業界知名領導品牌。其中20種動物保健產品,廣受海外客戶認可,外銷比重已達到2成,並在持續成長中。

「很高興能與榮服處合作,引進退除役官兵招募管道」,陳經理表示,近期經由榮服處協助刊登職缺,獲得許多退除役官兵的寶貴履歷,內部亦有同仁是退除役官兵,表現深獲主管讚許,希望能持續透過榮服處為公司引進各領域的優秀人才,與永鴻共同成長。

陳小慈代理處長表示,榮服處平時致力於拜訪廠商開發各類工作機會,因應募兵制推動,退除役官兵年齡結構也逐漸青壯化,榮民及二類官兵退伍後年齡層多分布在20~40多歲左右,透過輔導會的穩定就業方案,鼓勵他們在退伍後能穩定就業,再次為企業、社會創造價值。很感謝永鴻國際生技提供就業機會,希望日後能保持長期合作關係,提供優質工作機會給退除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