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現場徵才活動」3/4登場 !20家廠商釋逾130個工作機會 – 焦點時報

「澎湖現場徵才活動」3/4登場 !20家廠商釋逾130個工作機會

▲「澎湖現場徵才活動」3/4登場 !20家廠商釋逾130個工作機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在3月4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縣生活博物館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預計20家廠商釋出130個以上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前來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因應4月澎湖花火節及後續觀光熱潮,多家知名旅宿業者、餐飲業者等皆開始人才超前部署,參與的業者包括:元泰大飯店、勝國大飯店、長春大飯店、和田大飯店、和寓旅店、陽光棕櫚民宿、定食8、晴天餐飲店、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貝富門有限公司、勁健有限公司等,分別釋出櫃檯人員、客務人員、房務員、營業員、廚師、廚師助理、餐飲服務人員等職缺。

另外,明圓幼兒園釋出幼教相關職缺;澎澄飯店釋出房務員等職缺,以及薪資有機會達3萬5的工程專員、救生員職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釋出薪資3萬5的社工員職缺;海上皇宮釋出薪資有機會達4萬員的會計人員職缺;百世多麗釋出銷售員等職缺,以及薪資4萬元的烘焙坊麵包師傅職缺;和慶遊艇釋出導覽解說人員等職缺,以及薪資4萬元的船長職缺;花菜干海產行則釋出產品銷售店員、門市人員等職缺,以及薪資有機會達5萬5的廚師職缺。

除了廠商現場徵才之外,會場亦有攤位提供創業諮詢等服務,歡迎民眾善加運用,作為轉求職參考。同時,就業中心依防疫規定備妥相關防範措施,活動當天將設置單一入口進出,實施實聯制,且配置額溫槍及酒精,讓大家安心求職。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6-9271207就業中心洽詢。
【圖/澎湖就業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