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傳愛助人團結力量大! 新竹四大社團竹郵備好禮邀熱血英雄共襄 – 焦點時報

捐血傳愛助人團結力量大! 新竹四大社團竹郵備好禮邀熱血英雄共襄


▲新竹縣湖豐國際同濟會胡汛航、真愛獅子會會長謝愷心、新豐扶輪社社長張世國、湖口青年商會會長彭聖能、新竹市郵局一起攜手新竹捐血中心合作,共同於3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舉行聯合擴大捐血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團結力量大!血不夠,A、B、0、AB型都行!因疫情血液庫存不足,春節期間捐血情況也不穩定,在新竹縣湖豐國際同濟會會長胡汛航號召下,特別邀集在地熱心公益的真愛獅子會會長謝愷心、新豐扶輪社社長張世國、湖口青年商會會長彭聖能等社團,再加上新竹市郵局一起攜手新竹捐血中心合作,共同於3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湖口鄉成功路停車場舉行聯合擴大捐血活動,當天安排多部捐血車滿編人力到場服務減少民眾排隊等候時間,也備有精美禮物致贈捐血人,感謝用熱血溫暖社會傳愛助人。

捐血與我無關嗎?湖豐國際同濟會表示,健康的您當然不需要輸血,但等著血液挽救生命的病人就不一様了,意外事故傷害、老年人手術,還有些新生命就需要換血的嬰兒都需要大家的熱血才能延續生命,捐血可促進新陳代謝同時救人一命,值得您捲起衣袖捐出熱血。


▲主辦和協辦單位均敬備精美禮物致贈所有成功捐血民眾,籲請社會響應此次捐血活動一同傳愛助人。

這項捐血活動由湖豐國際同濟會主辦,新豐扶輪社、真愛獅子會、湖口青年商會、新竹市郵局共同協辦,湖豐國際同濟會表示,3月11日捐血活動敬請帶著民眾的身分証或健保卡,湖豐國際同濟會全體會員及協辦單位感謝您的熱心,最重要的是您的血液或將挽救另一條寶貴生命,謝謝您!

為感謝熱血民眾共襄盛舉此次捐血活動,主辦和協辦單位均敬備精美禮物致贈所有成功捐血民眾,湖豐國際同濟會贈「精美日式筷子(5雙)組」、真愛獅子會贈「防疫套裝組」、新豐扶輪社贈「西班牙紅酒1瓶」、湖口青年商會贈「高級水晶碗(2入)組」,以及新竹市郵局贈「超商商品卡50元」,湖豐國際同濟會再次邀請社會各界響應這次捐血活動一同傳愛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