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竹合併升格關鍵時刻 竹市政壇鐵三角合體看板吹響支持號角 – 焦點時報

大新竹合併升格關鍵時刻 竹市政壇鐵三角合體看板吹響支持號角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成立大新竹升格專案辦公室,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積極奔走,行政政院顧問鄭宏輝更於今(2/18)日搶先掛上看版,新竹市政壇鐵三角齊心協力出動,全力支持2022年大新竹合併升格。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大新竹的合併升格與否來到關鍵時刻!2月下旬立院即將開議,「地方制度法修正案」能否在這個會期通關,將會是2022年大新竹合併升格的關鍵。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成立大新竹升格專案辦公室,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積極奔走,行政政院顧問鄭宏輝更於今(2/18)日搶先掛上看版,新竹市政壇鐵三角齊心協力出動,全力支持2022年大新竹合併升格。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和行政政院顧問鄭宏輝日前參加大新竹發展論壇合影。

鄭宏輝表示,新竹市有絕佳條件可以成為台灣的科技首都,我們作為護國城市,更該具備宏觀的城市發展願景,大新竹合併升格會是攸關台灣經濟、建設和產業佈局的關鍵一步。

鄭宏輝說,他與柯建銘總召、林智堅市長組成新竹鐵三角,如今換上三人組的合照看板,是想告訴所有關心新竹市的市民朋友,我們對新竹城市建設的發展,不會因為一場選舉結束就消失,為了讓新竹更好,我們支持2022大新竹合併升格!

「讓大新竹、讓自己的故鄉更有競爭力、有更多經費可以投入地方建設,誰在反對?」鄭宏輝質疑指出,相信每個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市民,都希望新竹能夠改變,變的越來越好。

鄭宏輝也痛斥,在野黨藍白黃紅的政治人物,不是來新竹拍拍照、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國民黨整天扯台灣後腿就不用說了,時代力量和民眾黨從立委選戰到現在,高鈺婷在哪裡?高虹安一週在新竹待幾天?

鄭宏輝再度表示,新竹的長治久安不是靠著「快閃新竹」就能一步到位,只忙著選舉算計,不如多聽聽市民的聲音,多為台灣、為新竹算計!支持2022大新竹合併升格,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