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時報/記者鄒志中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已開始準備採買伴手禮或訂購年菜,究竟春節禮盒要怎麼挑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三項具有特色的年節伴手禮,不管是送給最珍惜的親朋好友、長輩或客戶,都會讓對方感受到您滿滿的愛心與善行,歡迎台灣民眾能夠踴躍地訂購 !

據了解,創立於1993年 位於台中市大里區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發財金」的受惠者,頂郁公司表示,台灣民眾只要在個人的臉書或是其私人的部落格寫下其個人的2022年三大核心目標為主的「新年新希望」,並分別說明各個目標的月/周/日的行動計劃,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每人都贈送該公司熱賣價值1,000元的「開運發財面膜」乙盒,以資鼓勵,並祝願其所求皆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由於幸運名額只有一百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該公司是榮獲過台中市金手獎、國家品質金牌獎、台灣優良產品金鑚獎…等殊榮的化妝品專業代工GMP廠、公司創立於1993年 ,GMP工廠設在台中市大里區,熱銷產品包括乳劑類、護膚品、美膚品、乳液、粉底、精華液、 眼膠、遮瑕膏、真珠膏、唇膏、粉底膏、慕斯粉底、唇油、唇彩、髮油、卸妝油、化妝水、保濕噴霧、定妝水、卸妝水、防曬產品、洗面乳、洗髮精、沐浴乳…等。目前產品外銷國家及海外各大通路,包括:美國、中國大陸、菲律賓、印尼、非洲、越南、柬埔寨、中東(杜拜、葉門) ,並有豐富的外銷出口經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分署長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輔導許多非營利單位發展具有在地特色產業及商品,該方案除補助單位進用人力外,也安排專家進場針對商品開發、產品包裝設計、在地遊程規劃導覽等方面給予輔導,並同時幫助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創造許多在地工作機會。希望台灣民眾年節送禮能夠支持多元就業方案推出的優質產品,送禮兼做公益,讓您送出的禮盒更具有愛心與公益的味道!

據了解,社團法人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是由一群高中職身障者家長所成立,並透過「微笑天使手作烘培坊」輔導身心障礙者技能養成,強化工作自信心,他們所推出的「如意花生禮盒」有牛軋糖、好事花生、香酥起司棒及日月潭紅茶太陽餅,不僅美味可口,也象徵好事發生、如意連年,是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其次,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真善美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讓身心障礙者得到妥善照顧,訓練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提供園藝植栽、農業訓練、曬茶、蜂場採蜜、產品包裝及販售等多樣化培訓內容,讓他們習得一技之長以順利回歸社會,該單位推出的「龍眼蜜茶葉禮盒」特別選用八卦山以純淨空氣及自然培育的龍眼樹,在不破壞蜜蜂生態下進行採收優良純龍眼蜜,符合CNS國家蜂蜜標準及臺灣養蜂協會認證,搭配微笑天使們與松柏嶺製茶業者共同合作的清香茶葉,提供最安心的品質。

而位於南投縣的草屯薏仁生產合作社是由草屯地區從事紅薏仁栽培的農民所組成,為了協助有優良種植技術農民把作物賣出去,合作社不但加強農民栽培技術,也幫助研發許多薏仁相關周邊商品,像是紅薏仁米粉、薏仁枸杞茶等,在近代養生風潮下,該單位自行研發的「紅薏仁紅寶活妍禮盒」及「黑穀旋風沖泡飲禮盒」更是熱銷,產品所重視的不僅是加工的衛生過程,採用的原料為台灣本地種植加工,品質新鮮可靠。

台灣民眾如果想要瞭解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更多優質產品資訊,也可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多元購好玩網站」 (https://gofun.wda.gov.tw/)查詢。

此外,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盼台灣民眾都能在虎年都能招到好運,並感謝客戶們長年來對公司的認同與相挺,並盼能招財納福帶來好運,如虎添翼,平安一整年。頂郁公司表示,台灣民眾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前,只要在其個人的臉書或是其私人的部落格寫下2022年的三大核心目標的「新年新希望」,並分別說明各個目標的月/周/日的行動計劃以及為何一定要達成的理由,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每位投稿發文者,都贈送該公司熱賣價值1,000元的「開運發財面膜」乙盒,以資鼓勵,並祝願其所求皆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由於幸運名額只有一百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頂郁公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pwell.cosmetics ; 兌換諮詢專線 : 0982-97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