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榮家主任拜會彰化縣長王惠美 攜手提供榮民優質服務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相繼拜會地區榮服處、後備指揮部及地方仕紳,請益並感謝平日對榮家的支持及建立合作默契,於今(3)日更率副主任邱文俊、輔導組長黃秀雲及秘書室主任洪富珍等拜會亦是榮民子女的彰化縣長王惠美,由民政處長賴致富等人陪同,王惠美十分肯定榮家對於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及用心,同時也期盼能與縣府各機關建立連結與默契,發揮資源共享、相互支援。

李維安表示,榮家一直以來懇切支持彰化縣政府各項政策,多年來積極協助收容低收入戶老人轉介及受天然災害縣民緊急安置等工作,雖然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責無旁貸的事,但在有限的人力與資源下,有許多的社會福利、長期照顧等服務資源,還需請彰化縣政府鼎力相助,讓服務網絡能更加周延、綿密,服務能量也更充沛,中彰榮家不斷積極連結各方資源,期許未來與鄰近機構共同努力,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讓住民長輩更有感。

王惠美表示,對榮民向來非常尊崇的,榮民是彰化縣民,也是縣政府理當服務的對象,未來彰化縣政府會繼續與輔導會相關單位建立夥伴關係,彼此幫補共同攜手照顧彰化縣榮民(眷),為彰化縣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