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縣政府好事彰揚獎勵 王惠美表揚優秀員工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熱鬧舉辦「好事彰揚獎勵暨優秀員工頒獎典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表揚得獎單位及同仁,期盼獲獎團隊及得獎者樹立標竿,激勵同仁正向成長。王惠美表示,彰化就怕沒舞台,不怕沒人才,縣府很多同仁不僅工作認真有才,除了好事彰揚的表揚以外,現場也有啦啦隊評選,大家要發揮團隊力量精神,再次謝謝所有同仁一年來的辛苦。

王惠美表示,今天獲獎的都是經過層層選拔,非常值得鼓勵,都實至名歸,其中績優卓越獎團隊有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環保局、水資處,城觀處剛完工啟用的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深入海岸潮間帶,海天一色,景緻優美,提供絕佳的賞景之處;環保局率全國之先處理溪州焚化爐整修案,除提升處理能量外,更帶來至少達33億8,850萬元的經濟效益;水資處整治鹿港溪,營造景觀綠帶、清水步道等河域景觀空間,原本大家認為鹿港僅是歷史老城,在鹿港溪整治後感覺更不一樣了,提升了鹿港生活品質,也吸引更多觀光客。

王惠美說,「最佳創新蛻變獎」由新聞處獲得,新聞處為了讓民眾在疫情期間獲得最新消息,天天開線上直播,此外,「最佳使命必達獎」由工務處拿下,因積極辦理彰化市鐵路高架化,與中央多次協商,終於通過國發會審查,在彰化建縣將滿300年之際,促成都市縫合、翻轉市容的大發展。

王惠美進一步指出,今天的活動是鼓勵同仁好還要更好,也要謝謝同仁在局處長的帶領之下,彰化縣的進步看得到,民眾也感受得到。而沒有得獎的不要洩氣,還有下一次,得獎的考績馬上由70%拉到75%加以鼓勵,為了讓縣政推廣更加順利,還有拔萃獎,總共有9科室、15位員工獲獎,再次謝謝同仁們的用心,這是大家成長的地方、居住的地方,還是要拜託大家,將心比心,縣府團隊要讓彰化的進步更快。

王惠美表示,最近熱烈討論的彰化縣升格問題,這是縣府努力的方向,畢竟「縣」與「直轄市」的差別很大,同仁都很辛苦,很多同仁在同樣的職務已待了很久,但因職缺關係無法鼓勵,希望透過升格為市後能更寬廣,讓彰化縣發展更好,早在卓前縣長時就曾申請要升格為直轄市,但未獲中央認同。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目前要升格直轄市,既不用像縣市合併需修法,且別縣市還在紛紛擾擾之際,但彰化縣的立委、縣議員,不分黨籍通通都支持,且彰化縣有很多隱形冠軍,很多的上市櫃公司、高科技公司都進駐彰化投資設廠,蔡總統最關心綠能,目前全台灣的風力發電有70%~80%在彰化,彰化升格對彰化的未來,不可同日而言,彰化一定會更好、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