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山處邀福爾摩沙馬戲團公演 炫麗特技嗨翻1500名遊客 – 焦點時報

參山處邀福爾摩沙馬戲團公演 炫麗特技嗨翻1500名遊客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26)日晚上邀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在員林農工演出《潘朵拉的盒子》,現場結合酷炫燈光、舞蹈及戲劇的高水準特技表演,湧入約1,500多名遊客前往觀賞。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立法委員陳素月、國策顧問魏明谷、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熠、彰化縣城觀處副處長郭秋君、多位地方民意代表與中彰觀光圈業者到場與大小朋友同樂,開演前藉由有獎徵答互動,送出在地特色名產,讓遊客更加認識八卦山風景區周邊觀光景點。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為打造中彰觀光圈品牌,行銷區域觀光旅遊,特別於疫情趨緩時,安排台灣指標性團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來彰化員林演出,希望能吸引各地親子遊客在參與表演活動的同時,更可遊覽周邊的百果山探索樂園、藤山步道等八卦山風景區周邊景點,深入了解中彰地區豐沛的觀光產業資源,一起來振興國內旅遊,發揮觀光圈的產業能量。

參山處指出,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遍及4大洲、20餘國,集結各領域表演藝術人才,以不同的方式媒合傳統及當代表演藝術,媒合各類表演型態,讓表演及特技雜耍更加多元。本次演出的《潘朵拉的盒子》,由小男孩奧列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開啟表演,透過演員以倒立、翻滾、疊羅漢、跑酷、扯鈴等多種特技元素,敘述一段奇幻又歡樂旅程,帶給遊客一場精采難忘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