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化身聖誕老人 向住民長輩報佳音同歡樂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金勾貝金勾貝,今夜都平安,聖誕鈴聲不停響,中彰榮譽國民之家於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由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特地變身為聖誕老人,率領由工作人員化身的小麋鹿,至住民房舍發放聖誕糖果,一同報佳音唱詩歌及散播溫暖與歡樂,讓長輩在聖誕節的前夕能感受熱鬧的聖誕氣氛。

李維安表示,疫情期間長輩們在榮家活動除了在自己的房間才脫下口罩,公共場合都一直戴著口罩防疫,生活中似乎有些許的冷漠感,但榮家為了提供長輩一個溫馨的頤養環境,今天就由我來扮演聖誕老公公報佳音娛樂這些榮民長輩,看到我們榮家的長輩能笑開懷,我們也跟著開心,也讓長輩體驗榮家的愛與祝福。

中彰榮家仁愛房住民吳伯伯,看到主任這麼高大又扮演著聖誕老公公唱著聖誕歌,笑得合不攏嘴,一直用大拇哥頻頻比讚,也對著李維安主任說今天你最帥。中彰榮家的房舍內也應景佈置炫麗的聖誕燈飾,聖誕樹上掛滿祈禱祝福小卡片,長輩們沐浴在喜樂的氣氛中歡度聖誕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