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耶誕聯誼 創造幸福奇蹟 – 焦點時報

屏東耶誕聯誼 創造幸福奇蹟

【焦點時報/記者蘇玉惠報導】今年屏東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除了屏東公園的「屏東聖誕節」熱鬧登場,屏東縣政府同時於25日舉辦了一場公教人員耶誕未婚聯誼盛宴。

屏東縣政府為了讓前幾場人數爆滿無緣錄取者有更多機會,特別趁著疫情緩和之際,於下半年加碼舉辦一場聯誼活動,吸引逾百名公教及國營事業人員報名,同時為了感謝各方公教人員共襄盛舉,也從原先40位參加名額,例外開放到錄取54位男女,希望能為有緣人搭起幸福鵲橋。

今年活動特別選在耶誕節當日舉辦,主要是希望能讓參加人員感受國境之南屏東聖誕節的溫馨愉悅氣氛,享受耶誕奇蹟,同時在活動後也能互相邀約共遊屏東公園,欣賞屏東聖誕雪景,延續幸福情緣。

縣府人事處表示,忙碌的公教員工往往很難跨出生活圈、擴展交友圈,因此,縣府非常樂於舉辦聯誼活動,提供單身同仁一個機會,也期盼未來如有成功覓得良緣者,歡迎告知喜訊,讓縣府一起為您們致喜。(圖/屏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