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D暴走侏儸紀 500個座位免費體驗

〔焦點時報/記者林博文報導〕還記得恐龍電影的經典代表作「侏儸紀公園」嗎?第一集裡出現恐龍第一幕裡的腕龍,抬起前腳吃著樹梢上的葉子,還記得暴龍在公園裡肆虐的緊張畫面嗎?嘉雲南的恐龍迷有福了!嘉義in89豪華影城旗艦店辦理免費體驗初見恐龍的驚喜與激動,戴上3D眼鏡,在MX4D影廳裡,開啟一場令人永生難忘的歷險。

MX4D座椅變身為「恐龍樂園」裡的遊覽越野車,而您將化身為遊客,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中遊覽整個樂園;突然之間風雲變色,一股強烈的暴風雨瞬間吞沒了整個樂園,更糟的是電網圍牆受損失效,整個樂園變成了危機四伏的所在,一場愉悅的遊覽行程,馬上轉變成驚險大逃亡!到底會有多少恐龍會出現?究竟能不能順利逃離樂園,全身而退呢?

嘉義in89豪華影城將於12/25、26日活動當天開放民眾現場排隊,免費入場體驗,從上午9點開始到10點半結束,每天提供6個場次,短短數分鐘之內,讓您擁有像雲霄飛車般的重量級狂暴動感體驗,只有500個座位,數量有限,趕快來感受,趕快來體驗,先到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