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榮星幼兒園60週年校慶 12/25田中教會及幼兒園廣場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時序邁入歲末年終之際,2021年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而位處彰化田中、在地深耕的彰化縣私立榮星幼兒園,也選定12月25日這一天,辦理60週年的校慶活動,從早上9點至下午2點,在田中教會廣場及幼兒園廣場,榮星幼兒園負責人許培銘邀請大家一同感受慶典的愉悅,一起見證跨越時空的新舊傳承。

許培銘表示,榮耀主恩,星光燦爛!創立於1961年的榮星幼兒園,秉持耶穌基督愛世人的精神,在幼兒的學前啟蒙教育上發揮並打造了一個溫馨和諧,多元創新的學習環境和團隊,除了激發幼兒的學習潛能,更讓孩子們從小就能學習基督愛人的精神,為日後的人際互動和社會和諧立下了最良善穩固的基石。榮星堅持優質教育服務和支持家庭合一、始終保持初心,陪著許許多多的學子成長茁壯,也伴著小鎮一甲子的轉變與興盛。

榮星幼兒園園長黃淑惠表示,誠摯地邀約每位跟榮星締結良緣的貴賓們,於12月25日一起回娘家,一同歡慶榮星幼兒園60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