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2彰化市跨年晚會卡司堅強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市公所為迎接2022年而舉辦的「福虎生豐」彰化市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10分起,在彰化火站前廣場熱登場,包括由社區、學校、民俗技藝與民間團體等輪番上場,分別表演舞蹈、歌唱與熱舞等,同時有多名藝人獻唱及煙火秀,更提供了包括55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自車車等豐富大獎的摸彩品,彰化市長林世賢歡迎鄉親一起來High翻跨年夜,期待新的一年「虎年大吉、虎氣沖天」。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跨年晚會是彰化市歷年來每年的年度盛會,都會吸引很多年輕族群共襄盛舉,即使遇天氣冷洌,現場仍擠滿人潮。2022彰化市跨年晚會,由於邀請到的卡司陣容極為堅強,包括「金曲歌后」曹雅雯、「金鐘歌王」楊烈、演唱最新神曲《玻璃心》的陳芳語及「星光幫」歌手安歆澐等知名藝人,專程到彰化市施展歌藝,勢必再度造成轟動,誠摯邀請各地朋友,一起來彰化和鄉親倒數迎接2022年。

近兩年由於受到疫情衝擊,各行各業經濟蕭條,彰化市公所特別利用跨年活動場外空地(u-bike周邊)邀請在地小吃業者設攤位,提供民眾果腹並促進經濟活絡。不過,參加民眾仍務必配合中央疫情中心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全程配戴口罩(除飲水外)」、「入口處請配合量額溫(大於或等於攝氏37.5度)請勿進場」、「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彰化市公所表示,為考量鄉親參加活動交通順暢,行進中汽、機車請配合交管人員指揮,並規劃長樂社區休閒公園作為臨時機車停放區,若對於彰化市跨年晚會地點不清楚的民眾,也可洽詢彰化市公所,電話:04-7222141分機1715、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