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饒明國小60週年校慶 學生舞獅隊一同歡慶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員林市饒明國小於今(19)日上午舉辦6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祝福,由今年榮獲110學年度縣長盃舞龍舞獅錦標賽雙獅會獅第2名、四獅會獅第2名的饒明國小舞獅隊與太平國小及漢寶國小舞獅隊一同歡慶饒明國小60週年生日快樂。

王惠美指出,饒明國小育才一甲子,文風鼎盛,培育英才無數,推動品德教育更是不遺餘力,亦積極推動食農教育,將採收後的蔬菜進行義賣,所得捐給慈善團體,教導孩子施比受更有福的觀念,在校長與老師共同努力下,榮獲三好校園和教育部品德深耕特色學校的殊榮。

王惠美表示,「教育之美、美在用心」,饒明國小推廣全校寧靜閱讀活動、靜心茶道,並辦理廣達游於藝展覽,讓孩子喜愛閱讀、啟發孩子對美的感知力,進而充實內在、豐富心靈。縣府秉持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近2年縣府補助饒明國小整修學校球場、優化視聽教室、改善兒童遊戲場、新設及既設電力系統改善等,共挹注經費約736萬元,為孩子們提供舒適美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