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新醫材攜手旺旺集團辦公益演場會 華新創意生活館開唱 – 焦點時報

影/華新醫材攜手旺旺集團辦公益演場會 華新創意生活館開唱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口罩工廠華新醫材集團與旺旺集團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於今(17)日下午在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舉辦「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場會,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田中鎮長洪麗娜、縣議員蕭淑芬、許書維等人到場聆聽,演場會邀請到演藝歌星有阿吉仔、林喬安、大百合、邱芸子、陶子等人共同演出,更有在地鄉親及田中榮民之家的長輩們搭乘專車前來欣賞,現場逾400名長輩及志工們,一同度過歡愉午後時光。

洪榮章表示,根據截至10月份的統計,全彰化縣有22萬名65歲以上的長輩,佔彰化縣總人口17%,未來把長輩照顧好是政府施政的重要目標,現在除了在每個村里設置社區關懷據點,彰化縣有589個村里,彰化縣政府目標希望每個村里都有一個關懷據點,今天藉由公益演唱會,可以讓長輩們欣賞藝人演出,一起度過快樂的午後,祝福所有鄉親們身體健康。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主任周哲表示,基金會這幾年來都在推廣志業的服務,孝順、敬老的概念,從104年開始在全台各地為志工們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從今年開始蔡衍明董事長指示傳統的觀念就是「孝順」、「百善孝為先」,希望台灣人在家裡要「孝順敬老」、在外面要做志工「志業服務」,成為一種繁榮安定的力量。在座很多長輩們雖然年紀大了,但不要忘記了在台灣的繁榮安定過程中,大家都奉獻了一股力量。

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表示,過去華新配合彰化縣政府推動輔導成立口罩觀光工廠,迄今已有7年,不僅是亞洲首座更是世界唯一的口罩主題觀光工廠,今年活動現場也有發送專利「鑽石型口罩」提供給長輩們配戴體驗,這項產品不僅榮獲世界八大國家發明展金牌,更獲得台灣精品獎,此外集團近期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鑽石型口罩),希望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

「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場會,開場安排有樂手Zola林覺慈配戴著華新醫材集團所研發「吸食吹哨吹奏口罩」,吹奏薩克斯風暖場,這項口罩產品不僅榮獲發明獎金牌獎,可透過隱藏式開口,不必脫下口罩就能演奏樂器、吸食珍珠奶茶或吹哨指揮,讓現場長輩們非常讚嘆。

此外,藝人阿吉仔也分享人生只有「捨」才會有「得」,非常感謝一路以來受到蔡衍明董事長照顧。大百合也推薦華新「運動口罩」給喜歡運動的朋友,好呼吸不悶熱、快速散熱排氣,更感謝有華新提供很多口罩,讓我們防疫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