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善美協會聖誕列車送暖 豐富榮家長輩精神生活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財團法人真善美協會於今(15)日帶著一顆熱誠服務的心,在李敏椿牧師帶領下,將連續16年的聖誕列車開到八卦山麓的中彰榮譽國民之家與長輩同歡,李牧師引領志工們帶動唱詩歌、故事分享及原住民舞蹈,活動相當精采,榮民長輩的掌聲也不斷,在後疫情時代裡,為榮家注入一股暖流。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真善美協會長期在榮家開設信仰服務站,提供榮民長輩心靈信仰的依託,關懷長輩的義舉是值得大家敬佩的,尤其李牧師也是我們的榮民,在服務上的感情上更為融洽,誠心感謝真善美協會辛苦的付出,豐富了長輩的精神生活。

榮家「信義房」住民吳伯伯表示,每年都參加聖誕活動,看到真善美協會的表演都非常感動,尤其是這些熱心的志工在百忙中,來到我們榮家幫我們服務,在心裡是相當激動及感謝。活動結束後,每個長輩都是笑瞇瞇地離開會場,紛紛跟旁邊的長輩稱讚榮家及真善美,也為今天精彩的表演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