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仁國小志工隊連12年傳愛 為彰化家扶慢飛天使圓夢 – 焦點時報

影/和仁國小志工隊連12年傳愛 為彰化家扶慢飛天使圓夢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又到12月聖誕圓夢季節,和仁國小志工隊「相信有愛就有奇蹟為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圓夢」活動,今年邁入第12年了,今(14)日在和仁國小校長胡素慈及志工隊長吳雪菁帶領下,一行人來到彰化家扶發展學園親手將圓夢禮物送到每個慢飛天使們手上,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場關心,並贈送慢飛天使雙層筆盒,和仁國小志工隊也捐贈早療服務經費及贊助家扶歲末園遊會攤位費,共計23萬1,800元,希望以愛與溫暖營造慢飛天使成長之路。

除了贊助圓夢禮物,要給慢飛天使們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縣議員林庚壬、和美鎮民代表高秀麗、和美鎮婦女會理事長林小琪、全興國際同濟會會長林千惠也捐贈早療經費,活動在聖誕歡樂歌曲聲中,由和仁志工伙伴們將孩子們期待已久的積木、玩具車、畫板、繪本等禮物親手送到每位慢飛天使手上。

王惠美表示,12月是感恩歡樂的月份,和仁國小志工隊幫忙彰化家扶中心35名慢飛天使達成心願,贈送學童期待已久的圓夢禮物,並捐贈家扶中心早療服務經費22萬1,200元,贊助家扶歲末園遊會攤位費1萬600元,共計23萬1,800元,雖然疫情影響經濟景氣,但捐款仍為數可觀,溫暖人心。

王惠美指出,慢飛天使的療育過程漫長又艱辛,和仁國小志工隊園夢計畫為慢飛天使家庭加油、打氣,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當孩子收到禮物時都露出可愛的笑容;也感謝這12年圓夢路上許多善心人士認捐禮物,將這份愛蔓延開來,幾位孩子從家扶中心畢業的家長也帶著孩子加入慢飛天使圓夢活動行列,贊助圓夢禮物、圓夢金或是製作手工餅乾義賣,給予慢飛天使的家庭們暖暖的祝福與希望,讓慢飛天使感受社會大眾的關心。

和仁國小志工隊隊長吳雪菁表示,這些慢飛小天使的療育過程是漫長又艱辛,我們能做的就是幫忙減輕家長的負擔,並為她們加油、打氣,也很感謝這12年圓夢路上許多好朋友相挺並將這份愛蔓延開來,幾位孩子從學園畢業的家長也帶著孩子加入慢飛天使圓夢活動行列,贊助圓夢禮物、圓夢金或是製作手工餅乾義賣,給予慢飛天使的家庭們暖暖的祝福與希望。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和仁志工隊對這群慢飛天使的愛護,期盼社會大眾共同以愛與溫暖扶持這群慢飛天使成長、茁壯,並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響應家扶基金會「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活動,一起挹注投資家扶兒,共創家扶無窮世代。每日節省10塊錢,就能每月以300元捐款幫助身心障礙的慢飛天使上學接受各項療育與教學,期待我們共同以愛與溫暖營造慢飛天使成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