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園鄉挑水古道健行 運動顧健康品嚐芬園米粉 – 焦點時報

芬園鄉挑水古道健行 運動顧健康品嚐芬園米粉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芬園鄉挑水古道於2020年榮獲全國賞桐勝地第一名,蜿蜒的步道平坦好走,桐花季到訪時,另有桐花紛飛的美景可供欣賞,芬園鄉公所於12月11日在挑水古道辦理「古道健走 芬園好行 」的健行活動,吸引許多戶外運動的健康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

芬園鄉長林世明表示,這兩年可以舉辦健行活動,要感謝黃秀芳立委的支持,今天吸引這麼多的鄉親前來,相信大家都可以運動顧健康,挑水古道今年完成了廁所的整建跟其他硬體設施的改善,也謝謝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協助。

林世明表示,芬園鄉挑水古道健行活動,包含古道健走、中繼站的桐花廣場有社區特色攤位,鄰近古道終點的休息平台,另有社區提供芬園特產米粉,以芋頭入菜,讓參與民眾在冬日運動後品嚐,即時補給滿滿的能量。

林世明說,觀光產業發展常被視為地方快速發展的推手,也是振興地方產業的重要工具,因此,自他上任後即相當重視鄉內的觀光資源,時常結合當地的人文與農產,舉辦假日休閒活動,期盼吸引各地朋友,可以常到芬園來感受不同的慢活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