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 黃秀芳和邱建富率民進黨公職人員街頭宣講 – 焦點時報

公投倒數 黃秀芳和邱建富率民進黨公職人員街頭宣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公投倒數9天,立法委員黃秀芳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9)日早上7點率領黨公職人員到彰化市八卦山牌樓宣講,拜託選民12/18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讓台灣走出去。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展開遍地開花總動員策略,上午7點到8點上班時間,人車往來交通尖峰期,黃秀芳和邱建富帶著縣議員莊陞漢、李成濟、市民代表楊雅鈞、屈炳秋、江炳輝、周平、議員擬參選人辜皇譯、楊子賢、葉孟家,站在八卦山牌樓路口,拿麥克風宣講「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黃秀芳表示,公投是人民的權利與義務,希望大家12/18都要去投票,支持民進黨政府,讓台灣走出去,公投四案都投不同意。路過民眾都相當熱情,揮手比讚,幫我們加油。

莊陞漢表示,明天早上黃秀芳與他也會到三民市場掃街宣講,讓民眾了解政府的政策理念,喚起民眾對公共議題的重視,拜託鄉親12/18日公投日出門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可以有更穩定的電力、更落實的公投民主、沒有核廢料的非核家園、更能接軌國際的經貿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