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市長盃羽球錦標賽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強化社區運動意識、增進市民交流情誼及鼓勵市民走出戶外鍛鍊體魄以培養健康身心,員林市第3年舉辦市長盃羽球錦標賽,於5日上午在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登場,讓喜好羽球運動的同好者,藉由賽事所提供的交流平台彼此切磋球技。

今年參賽人數相當踴躍,分為健康團體組(30隊)、休閒團體組(14隊)、社會乙組(5隊)及丙組(24隊)等4組共73隊超過600名選手參加,當天由員林市長游振雄主持開球儀式,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副秘書長林怡男、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員林市民代表會代表吳政彥、張偉傑、員林市體育會理事長李金圳、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胡崇浩等來賓出席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現場熱鬧非凡。

游振雄表示,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運動,國人受東京奧運的影響,在戴資穎、王齊麟及李洋雙雙為國爭光下,國內掀起一波羽球熱潮,讓全臺灣熱血沸騰,喚起對運動的重視,在疫情期間原本取消或延宕的比賽在疫情稍緩和之際,市公所積極辦理各項體育賽事,感謝員林市體育會及員林市體育會羽球委員會等單位的協助,讓本次比賽可以順利舉行。

游振雄說,未來更期盼透過各項體育活動的辦理,提高市民朋友積極參與程度,以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進而豐富休閒生活,共同打造幸福員林美麗城市。

員林市長盃羽球錦標賽在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登場,當天賽事競爭激烈,除員林外更有來自花壇、田中及彰化市等鄉鎮的羽球協會好手熱情組隊參與,個個卯足全力有備而來,發揮團隊精神,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