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線上起跑 你我都是公益大使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籌募身心障礙者夢想中的家園,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第八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轉為線上公益路跑,以「愛無限 建家園」為主題,今(27)日搭配二林鎮公所蕎麥文化季,以直播方式辦理開幕起跑儀式,由協會理事長陳忠盛以手搖車帶領大家前進「伯立歐家園」預定地,作為建立家園之行動宣示,期盼透過賽事讓更多人看見,並支持「伯立歐家園」建築基金,以解決身心障礙者就業及安養照顧問題。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表示,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全國各地很多賽事都無法順利進行,但陳理事長還是堅持著這份信念改用線上辦理的方式來延續這份愛,讓人非常感動,也感謝藝人朋友一同來響應做公益。

立委謝衣鳳表示,希望今年無法到場參加線上起跑的朋友,明年度能以行動繼續報名支持第九屆的『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來二林欣賞全國最美麗的蕎麥花海及濃厚的人情味,更重要的是你們的參與都是在幫助身障者加快築夢家園的腳步。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表示,感謝長期關懷各項公益活動的影視紅星梁佑南、陳子強、戲說台灣演員群,更再次來到二林小鎮擔任活動的愛心公益大使,第八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象徵著無限的愛,有各位的支持,讓我們建家園的道路,更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雖然今年不能辦理實體賽事,但我們的目標不會被疫情打敗,反倒驅使我們往家園路的目標勇往前進,多年來大家的支持我們一直謹記在心。

陳忠盛指出,家園的藍圖已初步完成,明年度我們將舉動土典禮,這都要感謝長期以來持續支持著我們每一場募款活動的企業單位及跑友們,有您們的支持,讓各界更了解身心障礙者年老時的需求,更期待在群星公益大使激勵相挺下,將這份愛延續蔓延。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表示,公益路跑活動盈餘將全數挹注於「伯立歐家園」建築基金,活動期間至12月30日止,只要於「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分享活動訊息成為本次的愛心宣傳大使,或利用文字、相片等方式,留下您對這場活動的感想,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也邀請民眾明年底一同來參與第九屆的「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活動」,成就一份永恆及信望愛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