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增鏞購彰化分署法拍口罩 嘉惠埔心國中等7所偏鄉學子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埔心國中校友會理事長許增鏞樂善助貧,近日購得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變賣防疫案件中查扣的口罩,發善心要全數捐贈社福機構和偏鄉學校,並於今(18)日在埔心國中舉行口罩捐贈儀式,由埔心國中校長黃森明代表受贈,彰化分署分署長謝道明、秘書室主任陳亮才、書記官洪健峰等人見證下,將20箱口罩分送到埔心國中及學區七所國小。

洪健峰說,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見證許增鏞董事長履行承諾,把買來的查扣口罩都回饋郷里和關懷弱勢族群,這幾天將12萬片口罩全部捐出,未發現轉賣牟利,善行令人感佩,埔心地區鄉親們實在幸福。

埔心國中校長黃森明代表受贈並表示,全校師生都很驚喜和感恩,因為許增鏞董事長這3年多來擔任學校校友會理事長期間,不僅熱心參與學校各項活動,贊助學校建設及活動經費外,更擔任社區發展協會、慈善會、獅子會等公益團體的會長,熱心公益服務人群的善行,都是學弟妹最佳的楷模,學校將在12月31擴大辦理60周年校慶活動,邀請各界貴賓蒞臨,還有全體校友們踴躍回娘家,找老師開同學會,到時候都會拿到這批善心口罩,和許理事長一同慶祝埔心國中生日快樂。

黃森明說,許增鏞理事長同時擔任母校拳擊隊後援會會長,今天也順道頒發加菜金給拳擊代表隊教練及選手們,勉勵他們在即將上場的全國總統盃拳擊賽中,發揮勇者不懼的精神奮戰,在舞台上爭取最佳成績,後援會全力支持學弟妹的。

許增鏞表示,疫情雖然趨緩,大家還是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外還是需要戴口罩防護健康,所以他知道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受委託變賣這批口罩時,積極洽詢承購和策畫捐贈,希望送給家鄉國中學子、鄰近偏鄉小學和沒經費購買足夠口罩的身障社福機構,他感謝法務機關支持公益,協助他完成送口罩到偏鄉和弱勢族群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