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辦理關懷長者 「北門區三慈社區冬令進補活動」 – 焦點時報

臺南郵局辦理關懷長者 「北門區三慈社區冬令進補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4節氣中的立冬來臨了,在台灣有一個習俗,就是所謂的補冬,臺南郵局行動關懷郵車於本(12)日上午抵達北門區,攜手三慈社區 發展協會,在社區的活動中心舉辦所謂的補冬活動,感謝台南市議員蔡蘇秋金、北門區區長張政郎、區公所主任秘書陳秀嫣及三光里里長曾進祥、慈安里里長陳錦文、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榮義以及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輔導員陳月貞共襄盛會,提醒長輩們為即將來臨的冬天做好禦寒的準備。

臺南郵局因應習俗特別準備了豐富的食材,與社區40位長者、志工媽媽們一起歡樂,全體一起動手動腳玩健康操。在享受香氣四溢美食之餘,本局也特別準備贈品及伴手禮,讓長輩們在玩樂及開心中度過歡樂難忘的上午。

臺南郵局陳淑容副局長表示,因偏鄉地區年輕人不斷外移,長輩們更需社會大眾的關愛,臺南郵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不定期前往偏鄉地區舉辦活動,不斷地陪伴當地長者們,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樂趣。【圖/臺南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