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志工及愛心媽媽表揚 林世賢深深一鞠躬表謝意

▲林世賢市長向受表揚的各類優良志工鞠躬致意感謝對彰化的付出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及彰化市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表揚活動,於今(6)日上午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隆重舉行,受表揚的各類志工隊共有81隊508人,彰化市長林世賢肯定受表揚的志工們長期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為了對他(她)們表達最誠摰的謝謝,並在台上向台下所有出席的志工們深深一鞠躬!

這次活動接受表揚的,包括彰化市社區志工58隊、本所志工隊9隊、各國小愛心媽媽14隊,合計共81隊,人數達508人。林世賢說,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的舉辦,能發揚志工制度的服務精神,鼓勵更多的人加入自願服務的行列,讓我們生活的城市一步一步向上邁進。

林世賢強調,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及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表揚活動的舉行,主要是為了肯定他(她)們長期以來,無私奉獻給彰化市的熱心與愛心,尤其是,這些人不拿任何酬勞,卻付出了許多的心力及勞力,讓彰化市變得更美好。

彰化市受表揚的各類志工及優良愛心媽媽,長期以來在不同的領域為彰化盡心盡力,各有不同的貢獻,例如社會福利志工關懷著獨居長者、圖書館志工協助本市圖書文化向上提升。又例如,社區環保志工讓社區的環境變得更乾淨,還有許多學校愛心媽媽默默的付出、保護學童關愛學童,讓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順利就學成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