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搖滾台中「Bring Me To Live」今線上開唱

【焦點時報/記者林惠貞報導】2021搖滾台中「Bring Me To Live」昨(25)日登場,邀請金曲樂團滅火器、獨特潛力雙人創作組合Vast & Hazy、創作才女鄭宜農等20組國內外樂團接力開唱,並搭設兩個舞台,透過直播輪流播送、與樂迷互動,12小時演出不間斷,樂迷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好嗨!」、「炸翻了!」,三個直播平台同時在線人數高達4398人。今日搖滾台中最後一天,將於上午10時30分準時開唱,邀請大家線上齊聚!

新聞局說明,今年搖滾台中不僅主舞台規格升級,還增加一個新秀舞台,讓更多新秀及台中在地團有演出機會,留言區互動熱烈,紛紛提到在搖滾台中發現許多潛力樂團,大讚「被圈粉了!」、「每個都超好聽!」並互相分享以前參加搖滾台中的難忘經驗,期盼著早日重返現場聽Live演出。

參與演出的樂團及歌手也十分肯定搖滾台中,滅火器主唱大正帶來《海島冒險王》、《希望的明日》、《繼續向前行》等激勵人心的作品,並於演出時感性表示,疫情期間不只演出受到影響,很多幕後工作人員也受到影響,大家都辛苦了,感謝搖滾台中。

黃玠於舞台上也指出,近一年沒有現場演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疫情;Vast & Hazy主唱咖咖則在演出中拿出手機上線與熱情樂迷互動,樂迷也興奮留言「我愛你」、「安可」。

昨日壓軸登場的鄭宜農在從台北到台中的路上密切關注直播,不時在留言區與歌迷互動、一同觀賞其他樂團演出。她說,這樣的模式是很特別的經驗,感謝搖滾台中在疫情期間給予表演舞台,讓演出者與音樂圈工作人員繼續堅持下去。

新聞局指出,今年搖滾台中也與日本樂團Broken By The Scream、泰國樂團Ritalinn等跨國合作連線演出,P!SCO也與月宵◇クレシェンテ跨界共演,結合樂團與偶像元素,獻上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讓許多樂迷大呼過癮。

新聞局表示,線上直播為帶來如現場音樂祭般的體驗,技術團隊需在兩個舞台間輪流切換,延續聽音樂的熱血,直播過程中產生些許延遲,全體團隊盡全力修正調整,感謝持續關注、支持搖滾台中的觀眾。

今日為搖滾台中最後一天,將於上午10時30分準時開演,由人氣樂團宇宙人、棉花糖、金曲台語歌王流氓阿德持續陪伴各地樂迷。請鎖定搖滾台中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市府新聞局YouTube( https://youtu.be/zbPWuoa0Ro0 )、TVBS NEWS YouTube ( https://youtu.be/TybPkC9FFMg )。照片/由市府新聞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