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男子獨坐公園失音訊 竹園警助找尋平安返家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李宇喬日前擔服夜間備勤勤務時,受理婦人慌張地前來派出所報案稱,自己50歲兒子,近日因小孩教育問題與媳婦發生爭執,就在事發當日,李男騎乘機車外出後遲未見返家且音訊全無,因此焦急的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受理後隨即通報協尋,並依據家屬提供線索分析研判受協尋人可能去向外,與調閱路口監視影像找尋李男軌跡,尋找過程中,雖然試著撥打李男手持行動電話都是無人接聽狀態,加上疫情當頭致家人心急如焚地焦急擔心李男安危,警方一邊安撫報案民眾,一邊仍秉持著鍥而不捨的積極態度,擴大循線調閱監視影像以及受協尋人的動向軌跡,發現受協尋李男平時騎乘機車就停放在文化公園附近,果然在公園內找尋到因心情不佳,鬱悶獨坐在公園的李男。

 

當婦人見兒子人平安無事,心中有如釋重負般的吐了大氣說「挖欸心肝寶貝人平安得賀啦 (台語)」;所幸李男終於順利安全尋獲返家,獲家屬對於警方及時協助把人尋獲而歡喜萬分,更是不斷向警方表達萬分感激與謝意,感謝警方能以同理心積極細心協助幫忙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