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不是只能加蛋?網曝美味升級秘訣 1秒變身韓國口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中元期間大家紛紛採買泡麵,賣場中的本土泡麵區貨架常常被掃購一空,經典的台灣本土品牌「統一麵」更是家庭備糧首選,是連金牌選手半夜都會吃的「家鄉味」,堪稱國民泡麵。其中統一蔥燒牛肉麵採用豆瓣炒煮,湯頭醬香濃郁,辛辣鮮香。近日,有網友曬出自己吃蔥燒牛肉麵的方式,並好奇發問「統一蔥燒牛肉麵有什麼推薦吃法」,問題曝光後,釣出網友們的專業建議。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下雨天在家研究泡麵吃法,只要在統一蔥燒牛肉麵湯頭中加入起司片,搭配著韓式泡菜一起入口,平價經典的台式泡麵,瞬間升級為奢華的韓式口味。

貼文掀起網友討論熱潮,「好像聞到香味了」、「再加點蔬菜也很讚」、「喜歡加蛋」、「做成炒泡麵也不錯」,還有老饕提出專業建議「蔥或蒜爆香後加番茄切丁炒糊加水,用番茄湯頭來煮牛肉辣味泡麵超讚!」。

其實只要加點小創意就能把泡麵吃得很澎湃,統一麵在Instagram、Youtube頻道上發佈一系列的料理食譜,想知道辛辣濃郁的統一蔥燒牛肉麵還能變身成哪些華麗的料理嗎?這裡精選三道簡單又有創意的「統一麵」料理提案,讓我們好好在家創作料理,回味與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溫馨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