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社區回饋地方!民進黨部結合南天電視台送愛教養院 – 焦點時報

關懷社區回饋地方!民進黨部結合南天電視台送愛教養院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民進黨公益平台啟動,結合社會資源幫助弱勢,今南天有缐電視台透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潘新傳主委,捐贈物資予柳營菩提林教養院,幫助身心障礙者,讓資源傳遞到最需要的角落。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日前接獲南天有線電視台總經理王麗環聯絡,表示有一批愛心物資,希望透過黨部轉介到需要的人手上,即協助聯絡柳營菩提林教養院,透過教養院蕭斌董事長,把物資發給院內需要的身心障礙人士;潘新傳表示,自己是柳營子弟,知道菩提林教養院平時在地方致力身心障礙者弱勢族群服務,造福地方,此次南天電視台舉辦傳愛活動,特別聯絡接洽菩提林教養院,希望為地方盡一份力量,也讓社會各界的愛心,都能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物盡其用。

菩提林教養院董事長蕭斌表示,教養院服務對象是身心障礙者,院所地處偏鄉較少收到一般社會大眾的捐助,尤其疫情期間,經營更加困難,但教養院也從來沒有放棄,盡心盡力為身心障礙者服務,此次收到來自南天電視台,以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的關懷,感到相當溫暖,也將善用這些物資,幫助院內的弱勢家庭。

南天有線電視台王麗環總經理表示,南天電視台將舉辦一系列關懷社區、回饋地方的送愛活動,感謝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牽線,將愛心的力量發揮到最大,南天電視台在地經營,也將致力服務地方,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帶動各界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社會更加溫暖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