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陳淑芳任府城觀光大使 體驗溪北在地台南風情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台南市政府力邀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為期1年的觀光大使,今(26)日以台南觀光大使身分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台灣棉被原鄉–台南將軍苓仔寮體驗打棉被傳統職人技藝,由在地手工棉業50年職人蔡順龍先生親自指導,這項幾近失傳的台灣傳統匠人工藝,希望能將台灣手工棉被的傳統藉著創意旅遊體驗傳承下去,陳淑芳表示這種透過親手製作的手工棉被,最能代表台南樸實、簡單及溫度,要大家一定要來趟台南體驗!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旅遊其實就是在體驗每個地方的傳統文化,並且將它傳承、分享出去,這次邀請陳淑芳女士來探訪台南將軍的手工棉業,不僅希望能推廣旅遊景點,也希望能藉由旅遊推廣,把台南各處地方物產、特色、歷史、文化,傳遞給更多還沒實地造訪台南的朋友們。今日,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特地陪同觀光大使一起走訪青山漁港,美麗的漁港及海風伴著陽光,以偶像劇女主角之姿與淑芳阿姨同遊漫步港邊,郭貞慧局長也化身為在地導遊,把身為台南在地人她從小吃到大的青鯤鯓美食─蚵嗲、火燒蝦等介紹給大家,美味新鮮的漁港小吃讓初次遊訪青山漁港的影后陳淑芳以及網紅藝人楊程鈞(小龜)大呼〝太好吃了〞!陳淑芳阿姨爽朗風趣的幽默言談也讓現場笑聲不斷,暨孤味拍攝後阿姨再次以親和力風靡台南。

這次影后陳淑芳來到台南選擇搭乘雙層觀光巴士,車身高度達4公尺的觀光巴士,提供乘客沿途觀賞風景的最佳視角,下層提供室內休憩座椅及輪椅使用者專用區,對於在台南沒有交通工具的旅客來說,雙層觀光巴士是十分便利的選擇,想知道影后淑芳阿姨怎麼玩樂台南,後續一定要持續追蹤『跟著金馬影后「慢」遊台南』臉書專頁!來一場從未感受過的「台南慢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