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汽車旅館開毒趴!歸仁警擴大臨檢查獲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7月27日起調降疫情警戒為二級,為嚴防市民過度聚集、疏於社交距離之注意,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針對八大行業、汽車旅館等易違反疫情防疫規定之場所,持續規劃擴大臨檢落實執行。

歸仁分局於8月10日夜間22時執行擴大臨檢,在轄區各汽車旅館內逐一實施臨檢,在其中1間汽車旅館客房內,發現有3名年紀約三十歲上下的年輕男子在內,房間桌上有吸食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工具俗稱「K盤」的器具,並有一小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重量0.43公克),即將在場3名男子全部帶回派出所,調查後全案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辦理裁罰。

分局長洪頂力呼籲,施用毒品將嚴重危害身心,而且毒品案極可能會衍生其他刑案發生,不論成年與否,均應勇於向毒品說不!

時值暑假期間,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除將持續積極推動青春專案,發動各單位落實網路巡邏,防止「毒、性、詐、賭」危害青少年,針對八大行業、易形成防疫破口之場所,也將持續規劃擴大臨檢、實施稽查,落實保護臺南市民疫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