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沙盒計劃延伸主題7+7幸運雙城旅遊 – 焦點時報

普吉沙盒計劃延伸主題7+7幸運雙城旅遊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普吉島沙盒及蘇梅島 Plus 的成功開放,吸引了許多國際遊客前往,從8月1日開始將延伸到喀比及攀牙府。

這個新的主題旅遊7+7幸運雙城旅遊,分別為普吉+蘇梅、普吉+喀比、普吉+攀牙。

喀比和攀牙府在本月內依照 7+7 模式重新開放選定區域。這將允許沙盒計劃下的外國遊客在普吉島停留時間從 14 天減少到 7 天,之後可以到喀比(披披島、奈島和萊雷海灘)和攀牙(拷叻和姚努島)。


7+7幸運雙城旅遊模式旨在為國際遊客提供更多選擇,讓他們在泰國旅行期間遊覽多個目的地。喀比府和攀牙府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靠近普吉島並且很容易到達。

從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8 月 1 日,普吉島在沙盒計劃下吸引了 14,910 名國際遊客。從 7 月 15 日到 8 月 1 日,素叻他尼根據蘇梅島 Plus 計劃吸引 137 名國際入境者。此外,還有 211 名來自普吉島沙盒計劃的遊客。

政府有信心四個試點目的地已採取適當措施,以確保遊客和當地人的健康和安全。(圖文/泰國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