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延長戰 署長愛心便當持續陪基層員警抗疫 – 焦點時報

防疫延長戰 署長愛心便當持續陪基層員警抗疫

(焦點時報社/記者張彥勳信義報導)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體恤員警防疫付出努力,29日再次贈送署長愛心便當至信義分局,給第一線員警打氣。

新冠肺炎爆發疫情第三級警戒下,警察同仁一肩扛起各種防疫工作的重擔,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體恤員警防疫付出努力,署長愛心便當持續溫暖基層員警的心,29日信義分局第一線員警再次收到署長愛心便當,超豐盛的菜色讓員警感動又開心,員警有感而發表示,愛心便當是警政高層與基層之間的連結,疫情期間勤務加重,署長的愛心便當讓員警的身心獲得滿滿的能量。

警政單位把防疫工作列為當前優先執勤重點工作,從協助衛生單位宣導、稽查民眾佩戴口罩及舉發,稽查八大行業等休閒娛樂場所是否遵守防疫規定停業,以及易群聚場所民眾之勸離取締、維護疫苗施打醫療單位秩序及安全、查緝疫情假訊息、協助居家隔等工作林林總總,同仁相當辛勞。

署長愛心便當29日上午11時送抵信義分局,分局長呂育騰親自送給各外勤單位,並轉達署長及局長慰勉之意,員警看到便當裡除了有精緻配菜及可口的雙主菜,還有飲料,無比豪華的餐點,員警連稱謝謝局長、署長!愛心便當吃了暖心又暖胃,感謝署長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