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光明燈」照過來!歸仁仁壽宮捐贈爆閃燈 照亮你我行車安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歸仁警分局為守護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避免交通事故發生,結合在地聞名廟宇歸仁「仁壽宮」擴大增設「爆閃燈」來提高警示,俾利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歸仁警分局為期能有效減少交通事故發生,與轄區在地聞名廟宇歸仁「仁壽宮」結合,由歸仁仁壽宮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鈴宏等人捐贈「太陽能爆閃燈」130盞,歸仁警分局負責事故分析及規劃裝設於潛在危險路口與路段,使來往人車及早注意,讓用路人能提高警覺放慢車速,安全通過,也期望藉由保生大帝的「光明燈」庇祐廣大用路民眾的行車平安、永保安康。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交通安全單靠警方執法僅能一時嚇止,且無法長時間於每個路口及路段執法,藉由爆閃燈使來往民眾能清楚了解哪一處是易肇事路口,哪一段是易肇事路段,讓民眾只要看到「太陽能爆閃燈」的閃爍亮光,就能提醒自己要提高警覺放慢車速,小心行駛;另外也感謝歸仁仁壽宮參與社會公益,真正落實了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善行義舉,並祈望藉由保生大帝的光明燈,使「太陽能爆閃燈」發揮最有效的警示功能,庇祐來往人車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