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利送反應良好 黃偉哲表示會陸續拓展其他賣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台南便利送推出以來,各界反應良好,南市府拓展了許多行銷管道,目前已與36個公寓大廈合作,今(22)日成功大學盧戊區也揪團訂購了100組生鮮蔬果,此外,也有14個市場及11個商圈都已加入台南便利送,另外,也包含大賣場如家樂福,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會陸續拓展更多大賣場加入台南便利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自5/24推出台南便利送以來,協助了不少市場的攤商及家戶的家庭主婦,一方面攤商度過難過,一方面主婦得到便利,所以台南市要拓展更多行銷管道,總計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800家的業者加入,總計7000筆訂單,超過380萬的訂貨金額,希望能夠帶給市民、攤商及小黃運將最大的便利,市府會持續推動。

而關於疫情過後,台南便利送是否會持續進行,黃偉哲表示,這個會尊重市場機制,一開始是為了讓攤商在小月時也能維持收入,那疫情過後就變成市場機制,如果家庭主婦覺得好用,攤商覺得對業績有幫助,小黃運將也覺得能夠增加載貨收入,三方都有其意願的話,沒有不繼續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