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格內機車不見了! 忘騎回家誤認遭竊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鄭育英及陳美綉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自己的機車失竊,警方立刻前往該報案人的所在地,該女子表示自己當日下午返家時還有發現自己的機車在地下停車場內,因半夜臨時有事要出門,卻發現停在停車格內的機車不見了,附近也找尋不到,最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

 

警方到達現場了解後,先陪同范女前往其所說車輛停放處尋找,並詢問范女平常機車是否有其他人在使用,或是有無記錯停車地點等資訊;經警方鍥而不捨的在附近巡視及查看,皇天不負苦心人,於不到10分鐘內的時間,在軍輝路段的超市前發現范女以為失竊的機車。

 

范女見到自己的機車停在超市前的路邊,才終於鬆了一口氣,范女也在這時才想起是父親前來超市購買東西後,忘了將機車騎回家,范小姐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員警困擾深表抱歉,也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將車尋獲,對警方能以同理心積極的把其誤報失竊機車尋回深表感激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