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桑」天然醬料防疫自煮神助攻 吃出居家健康美味 – 焦點時報

「黑豆桑」天然醬料防疫自煮神助攻 吃出居家健康美味


「黑豆桑」天然醬料吃出居家健康美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5月起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餐飲全面禁止內用,取而代之的是外帶或外送,許多民眾乾脆自己煮,於是美食戰場從餐廳、夜市,轉而回歸到的自家的廚房,社群網路上隨處可見大家分享自己在家煮的家常料理,減少外出的呼籲,讓原本忙碌的步調慢了下來,「用心煮飯」成為現今台灣民眾的生活日常。

更多詳情可上黑豆桑官網https://www.ods.tw/或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s.tw/

免疫力的提升似乎是最近國人關注的事,找回自己的免疫力對抗病毒可以這麼做,一,天天早睡早起,讓身體有足夠時間修補。二,多吃熟食與熱湯,避免生食冷湯造成感染。三,少食大量化學添加物的零食,讓肝解毒的負擔下降。為此,居家自煮的頻率增加了,使用天然醬料的機會變多了,一直以來提倡並堅持純天然釀造的「黑豆桑」在銷售數字上不受到疫情影響,反映出民眾配合防疫減少出門,在家做飯不忘用心挑選健康食材,自煮也要吃得安心,而「黑豆桑」更是貼心,不定期邀請業界名廚,在品牌社群媒體中教導民眾以自家天然醬料輕鬆做出一道道家常菜餚,提供民眾更多在家煮飯的創意新吃法,用純天然的黑豆桑醬料親手做出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料理,已然成為防疫居家自煮的助攻神器。

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政府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南北移動,降低群聚感染風險,為滿足民眾在家就可購買醬料的便利,「黑豆桑」於全台各大電商通路平台均有販售,全系列商品貨量充足,透過平台訂購使用線上支付便可宅配到府,讓民眾在家吃出健康,齊心共同度過防疫難關。更多詳情可上黑豆桑官網https://www.ods.tw/或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s.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