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片單再+1!《某一天滅亡來到我門前》 – 焦點時報

防疫片單再+1!《某一天滅亡來到我門前》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防疫片單再+1!新一集朴寶英借助《九尾狐傳》學習愛上非人類,卻被李棟旭的臉吸引?演出奧斯卡熱門片《夢想之地》的韓藝璃驚喜登場,一秒落淚展現實力派演技。朴寶英作勢跳樓宣告要愛上徐仁國,兩人「同床同夢」徐仁國頻變裝耍帥,無奈朴寶英就是不動心?!《某一天滅亡來到我門前》每周二、三上午十點在愛奇藝國際站獨播更新。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門前》故事主要描述有著能消滅世上所有事物能力的徐仁國,在聽到壽命僅剩100天的朴寶英許願讓一切都滅亡的心願後,找上她並決定完成她的心願。日前播出第三、四集,朴寶英在明白徐仁國是自己人生最後的希望之後,提出兩人同居的要求進而開始「轉運」,原本住的普通房子內部因徐仁國的關係而變成超級豪宅,兩人每天都會藉由牽手「充電」來消除朴寶英因生病所承受的疼痛。

跟徐仁國有著契約的朴寶英因為不想最後自己毀約,讓自己心愛的人死去,他決定要愛上徐仁國,卻陷入困境,朴寶英開啟尋找愛上徐仁國的方式,她先看起了李棟旭主演的《九尾狐傳》,說要學習努力愛上特別的存在,讓徐仁國相當無奈問她答案,朴寶英來回看著徐仁國跟電視中的李棟旭點頭說是「臉」,被電視劇中的「九尾狐」李棟旭比下去,讓徐仁國十分氣憤。

總是面無表情但卻乖乖配合的徐仁國也跟朴寶英玩起變裝秀,兩人不僅有穿上學生制服重現徐仁國經典戲劇作品《請回答1997》學生造型展現校園清純戀情,也有做成熟裝扮體驗辦公室戀情,甚至還有韓國網路流傳過的《女人眼中男人最帥氣的五個瞬間》票選冠軍──「當男人倒車時單手扶著方向盤、嘴裡咬著停車券並專心往後看」的模樣,雖然徐仁國努力裝帥但無奈朴寶英就是不動心。除此之外,由於本劇的編劇林回音是金牌編劇金銀淑的助理編劇出身,在一場徐仁國為了讓朴寶英看清自己真實世界模樣的橋段中,重現了像是《鬼怪》中孔劉與金高銀在喬麥花田裡浪漫夜吻的致敬畫面,讓粉絲們看得相當過癮。

本劇不時還有特別來賓客串讓觀眾驚喜不斷!繼第二集裡有演員金知碩客串朴寶英超渣前男友之後,在奧斯卡熱門片《夢想之地》裡有亮眼表現的韓藝璃這次也來跨刀客串,飾演被徐仁國告知與朴寶英得到同樣病症的病人。徐仁國在該橋段中是因不解朴寶英為何在得知病情後還相當冷靜且不願就醫進而拿韓藝璃當實驗對象,所以韓藝璃在不到兩分鐘的客串演出裡展現了前一秒激動落淚下一秒又立刻失憶的精湛演技。韓藝璃因之前演出本劇導演權英日的作品《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而結緣,儘管這次只是閃電客串卻也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徐仁國與朴寶英在展開同居且致命的戀情之後,接下來又會有何種讓人動情的發展,敬請鎖定每周二、三上午十點在愛奇藝國際站獨播更新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門前》。(圖文/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