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附中軍校成績亮眼 三位學生立志當軍官 – 焦點時報

暨大附中軍校成績亮眼 三位學生立志當軍官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暨大附中今年有3名學生錄取軍官學校正期班,分別錄取國防大學、陸軍官校、海軍官校,這3位同學也同時錄取優秀大學,得知捷報後校長召集同學恭賀金榜題名,教官室胡瑋倫主任教官也與錄取同學針對軍校生活、軍旅未來規劃做豐富分享,讓同學們有更清晰的藍圖擘劃。

林圓英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錄取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新聞學系,圓英成績校排3%,以第一志願錄取國立中正大學傳播學系,高中時期圓英曾擔任司儀,參加過校內文學獎、校內朗讀比賽、英文演講比賽、辯論比賽,成績皆非常優異,也擔任「男人與他的海」黃嘉俊導演座談會主持人,圓英對新聞傳播有相當高的企圖心,決定就讀國防大學,未來希望朝向軍事主播、發言人、戰地記者等方向邁進。

陳冠樺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錄取陸軍官校管理科學學系,校排成績4%,同時也己錄取臺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高中時期擔任學生會活動組,對於活動策劃、組織領導都有很好的學習與收穫,同時冠樺同學對於管理專業有興趣,日後也希望朝向軍中管理領域發展。

錄取海軍官校不分系(海軍組及陸戰組)的陳普立同學,畢業於台中市明道中學,同時也錄取淡江大學物理學系應用物理組,高一參加籃球比賽獲得佳績從中學習團隊合作,在校修習國防與體育二科目分別任全校第四名與第二名,目前將鎖定海軍官校就讀,讓自己興趣與專長融入於學習與未來生涯規劃中。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恭喜3位同學錄取國防大學與軍官學校,也感謝老師鼓勵學生多元展能,期許三位同學在未來的軍旅生活培養專業能力,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