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郵遞傳情 愛心相隨」母親節傳情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為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關懷,臺南郵局於5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本市北區公園國小舉辦「郵遞傳情 愛心相隨」母親節傳情活動,藉由提供母親節卡片遞送,展現郵局貼心服務、溫暖的形象!

該校吳淑芬校長及臺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張冰嫈主任亦應邀共襄盛舉,表示熱烈歡迎郵局至學校辦理明信片傳情活動,讓學生有機會能親手寫信,將對母親滿滿的感恩與謝意化成文字傳遞。活動由老師帶領一年級學生活潑的舞蹈開場,舉手投足之間相當可愛,臺南郵局更特地準備歪腰郵筒,讓學生一一將卡片投入,並與郵筒合影,最後交由臺南郵局綠衣天使遞送,特別的是,因疫情無法回國團聚的外籍師生,能透過此活動千里傳情,傳播溫暖與愛,意義非凡。

臺南郵局局長黃良江表示:父母恩情重如山,適逢母親節,鼓勵學生們勇敢說出對母親的愛,此外特別感謝公園國小精心佈置會場,讓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氣氛,並向普天下偉大的母親表達感恩及尊敬,敬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