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感謝有您!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暨優秀國際移工表揚大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為表揚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與臺中市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於今(27)日在台中港酒店(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舉辦表揚大會,深切表達對本國籍及國際移工朋友肯定與敬忱,共創園區總營業額逆勢成長佳績,並嘉勉其傑出貢獻。

這次表揚大會具有下列幾項內涵,一是加工出口區更名升級為「科技產業園區」後,舉辦第一屆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另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一向注重勞工權益及福祉,首次增加優秀國際移工獎項,以感謝國際移工對園區的貢獻。

本次獲選的31位模範勞工及11位優秀國際移工,來自不同領域,包括基層勞工及管理層級人員,不分國籍在工作表現上脫穎而出,足為從業員工之表率,並成就產業動力的基石,表揚大會深具意義。其中盟鑫公司張素貞副理,規劃建置資料庫累積可觀數據可供分析、研判;擔任跨部門、跨組工程設計教育訓練講師,對公司貢獻卓著。宏全公司林凰玉襄理擔任採購一職,對於原物料採購,秉持最有利原則,積極控管原物料之品質並與供應商協調溝通,深受公司肯定。明源公司國際移工Ochea Ian Hiyas先生擔任作業員一職,對於新進同仁細心教導,在工作上傳承盡心盡力,接受公司委派承接部門組長職位,為公司移工最佳模範。

中港分處分處長梁又文表示,隨著園區廠商的升級轉型,加工出口區今年更名為科技產業園區,具有時代性的象徵意義,而更名後也將邁向另一個嶄新創新突破的階段,全面朝向「產業科技升級、服務智慧升級、環境有感升級」三個目標邁進,希望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能持續創新深耕,營運發展再造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