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溫馨五月!黃偉哲與郭信良邀鄉親鬥陣來看表演感受溫馨幸福 – 焦點時報

共度溫馨五月!黃偉哲與郭信良邀鄉親鬥陣來看表演感受溫馨幸福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為了彰顯母愛,並與市民鄉親共度溫馨五月,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議長郭信良於今(20)日共同宣布合作舉辦一系列「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活動,其中自4月30日至5月2日,一連3天在台南市議會廣場舉辦時尚秀與音樂會更是備受矚目,黃偉哲與郭信良熱情邀請各位鄉親朋友一起來參與難得的藝術饗宴。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市府和議會攜手辦理溫馨有愛的活動,比如崑山科大時尚走秀,可以讓大家一窺時尚界的秀場模式,看見許多美麗的嬌點,又如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的表演非常精彩,以及奇美曼陀林(A)團的演出讓大家非常期待,靜態展更有「昭旺‧玟瑾雕塑展」相當美不勝收,因此歡迎市民朋友及觀光客一起來看這一系列精彩的演出。

議長郭信良指出,第三屆台南市議會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非常親民,議會積極營造舒適愉悅的環境,讓市民朋友樂意親近議會,進而增加對議會的了解與認同。除了議事進行的透明度一躍成為全國第一,最顯著的改變在於議會的周遭環境,不僅大樓亮化,還有綠美化及燈光水舞音樂秀等,讓民眾對議會的轉變很有感。

「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精彩多元,其中廣受期待的重頭戲首先在4月0日晚上7時登場,由崑山科大帶來「吾愛無礙」時尚秀,該校學生發揮巧思創意,以舞蹈表演結合時尚秀帶給觀眾美的印象與感動;5月1日晚上7時「關懷傳承 府城有愛」活動,則由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結合台南市推廣弱勢學童免費課程協會一起演出,讓弱勢孩童藉此一展自信及音樂才能;緊接著5月2日晚上7時由奇美曼陀林(A)團在「寧夏•聆夏」音樂會表演一系列經典曲目,讓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此外,「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在4月23日至25日晚上7時起,分別邀請我願意經典樂團、H2樂團及街頭藝人帶來精彩演出;5月15日下午1時30分起由嘉南藥理大學熱音社帶來紅包場表演,同日下午2時起還有該校化妝品應用管理系展示彩妝、美甲、髮型等設計成果;5月22日下午4時起由崇正基金會舉辦府城蔬食減碳文化饗宴。

除了看表演、聽音樂,即日起至5月22日,每週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可到台南市議會大廳及戶外園區欣賞充滿親情意涵的「昭旺‧玟瑾雕塑展」。「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精彩豐富,民眾可至議會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詳細活動訊息。

今日「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活動宣傳,包括民政局長姜淋煌、社會局長陳榮枝、崑山科大副校長鐘俊顏、國際名模林韋君、奇美曼陀林樂團(A)團團長許富吉、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總召集人林世憲與邱濬承、雕塑藝術家王昭旺、何玟瑾伉儷與市議員蔡淑惠、王家貞、蔡育輝、尤榮智、曾培雅、許至椿、林美燕、周麗津、李中岑、方一峰、吳通龍、杜素吟、李鎮國、Ingay Tali穎艾達利、陳昆和、蔡秋蘭、沈家鳳、李啟維、陳秋宏、許又仁、蔡蘇秋金、郭鴻儀、林易瑩、王錦德、蔡旺詮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