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落心慌張   南門警熱心助尋回

〔焦點時報/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巡佐李文雄日前執行備勤勤務之際,見一名女子焦急地跑進派出所,稱其手機遺失,因手機內有重要資料,希望警方能協助調閱周邊監視器,員警見狀先行安撫該名女子情緒,隨後了解原因。

 

賴姓女子向警方表示,當日於市區準備返家時,發現放置於外套口袋的手機遺失,研判是騎車時不慎掉出,於是在四周來回遍尋不著,且手機內有重要資料,才急忙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見女子十分苦惱,先行安撫其情緒,並進一步詢問,得知賴女有開啟手機內建「尋找我的手機」功能,於是協助定位出賴女手機在市區聖馬爾定醫院附近,便熱心陪同賴女前往附近仔細地反覆尋找,且配合尋找手機功能,讓手機發出定位的提示聲響,最終在嘉義市立德街路旁尋找到手機,女子這時才破涕為笑,欣喜若狂的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因自己的疏忽而造成警方的困擾,自覺非常不好意思,所幸警方的熱心協助才讓賴女順利找到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