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犇向黑豆桑 吉祥如意禮盒送禮送到心坎裡

▲黑豆桑-禮盒照(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過年健康料理宅美食,盡在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市面上禮盒這麼多,現在賣最好的是什麼?餅乾?蛋捲?堅果?肉鬆?水果?其實都不是,答案是:可多元化調配的醬料!創意兼具美味。

很意外的答案嗎?其實並不然!現代人食安意識抬頭人人自危,深怕吃下太多添加物,另今年也因疫情關係,家家戶戶避免外食,許多人都決定(疫)起在家裡過年吃團圓餐;隨著在疫情升溫下,選擇在家下廚料理美食成為最聰明健康的決定,對於如何挑選使用的健康食材及醬料,成為一門重要的日常功課,黑豆桑即是客戶放心的首選。

▲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照片(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那麼廚房裡料理時最需要什麼?應該就是醬料了,東方與西方差異最大的,就是東方有製作釀造醬油,黑豆桑天然釀造醬料,自然成為許多家庭首選的口袋名單。

黑豆桑表示為了滿足各種消費者的口味,醬料也是不斷推陳出新,堅持的是,希望消費者都能夠吃到無添加的醬料,不會因為醬料而造成身體多餘負擔,也因為有所堅持,愛用者都會因黑豆桑對品質製作釀造的堅持,持續購買使用而成為忠實客戶。

▲黑豆桑-自煮好處(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黑豆桑所製作的醬料除了可以久放,也不像糖果餅乾容易變質,只要未開封放到陰涼處,可以放個一年半載都不是問題,相反的還會因為純釀造的關係越陳越香,客戶甚至都是整箱搶購,回購率更不在話下,除了自用也因為黑豆桑的包裝設計,成為物超所值送禮第一首選,更成為過年充滿吉祥如意的熱門主打訂購商品。

黑豆桑歷年來很多公司行號都會打電話來詢問團購禮盒,主要是除了禮盒本身設計質感體面大器,商品也蘊含了用心堅持站在顧客端的滿滿心意,更有許多客戶回饋反映,收到有質感又吃得健康的超實用黑豆桑禮盒,總是充滿驚喜!

▲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可製作各種醬料(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黑豆桑2021特別為客戶貼心組合了一組通通包辦的「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來回饋給各位朋友。
禮盒中包含了,可以拿到最多人喜愛的「厚黑金醬油」,以及醬料絕配的「辣豆瓣醬」,再來是蒸魚單吃都美味的「黑豆豉」、再配上可料理可兌水飲用的「蘋果淳」,今年的年菜調味及飲料就靠這組上菜了!

除了提供無毒的醬料之外,黑豆桑也貼心也提供料理影片的教學,讓大家在家都可以學習到黑豆桑醬料的使用方法,今年過年,就來帶一組黑豆桑吉祥如意禮盒吧!照顧自己也照顧親朋好友!

▲黑豆桑-料理示範(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立即訂購:立即訂購:https://sites.google.com/view/e2021at/%E7%A6%AE%E7%9B%92%E4%BB%8B%E7%B4%B9
黑豆桑事業有限公司
免付費專線:0800-25-3399
客服信箱:tgtods@gmail.com
【圖/黑豆桑提供】

▲黑豆桑-醬缸照(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

(點選照片即可填寫下單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