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寒流突摔車 南門警助不老騎士返家

〔焦點時報/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巡佐蔡英輝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於13時許行經文化路與垂楊路口時,發現林姓老翁騎乘電動車不慎自摔,立即上前關心並先行攙扶老翁至路旁休息,直至老翁身體確認無礙後,協助順利讓其返家。

 

警方行經垂楊路與文化路口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名老翁騎乘電動車至半路不知原因突然摔車,人車直接倒地,警方立刻上前關心詢問,只見老翁跌坐在機車旁遲遲無法爬起,只能緊握電動車扶把,警方馬上將老翁攙扶至路旁休息,附近店家見狀也合力將倒地之電動車扶起。

 

經關心詢問下,老翁表示原欲返家休息,因一時身體不適,恍神下才不慎摔車,惟表示不需要救護人員到場,蔡員先在旁陪伴並檢視老翁身體有無外傷,待老翁感覺身體已無礙後,再協助順利讓其返家,附近店家對於警方熱心協助稱讚不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