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你的好心情 超夯大樹屋展移師台中

【記者朱克明/台中報導】曾在高雄、台北兩地創下超高話題度的「哇賽!台中有個大樹屋~體驗展」,15日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國際展演館盛大開展!以家喻戶曉的宮崎駿龍貓樹洞為概念,打造出全台首創的大樹屋體驗展區,其中包含小毛蟲嘟嘟車、1比1擬真母子象、甲蟲坐騎等,完全是孩子們的異想世界。

在進入展區前,映入眼簾的就是五米高的巨大樹洞,必須要穿過樹洞才能進入探險。現場的孩童們還沒進入樹屋前就已經興奮不已。樹屋裡有巨大瓢蟲跟彩色蘑菇群,看得大小朋友們目光閃爍。展場內的山丘不只好拍,甚至可以走上去,遙望整個展區繽紛滿目的設施。底部大腳精靈的家更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頭擺放了桌椅家具,看起來像是電影中小精靈的家,滿足了孩子們探險、扮家家酒的樂趣。

主辦單位表示,成功在台北、高雄展出的大樹屋展,內容是針對親子而設計的,除了逼真的大樹屋及動物造景外,展區裡也有虛擬實境的互動體驗,享受虛擬的科技為大小朋友帶來有趣的體驗,開心感受大樹屋的魅力!

「哇賽!台中有個大樹屋~體驗展」是今年寒假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前來的展覽。歡迎大小朋友加入驚險又有趣的探索之旅,一起勇闖樹屋大冒險!「哇賽!台中有個大樹屋~體驗展 台中站」即日起展至4月5日,主辦單位呼籲,進場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務必攜帶口罩、量體溫及消毒才能入場,請民眾配合。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