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逾283萬元電器助弱勢民眾過好年 黃偉哲感謝基金會及聲寶公司

▲捐贈逾283萬元電器助弱勢民眾過好年 黃偉哲感謝基金會及聲寶公司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財團法人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及聲寶股份有限公司長年熱心公益,為響應黃偉哲市長照顧弱勢為優先的施政理念,特別在農曆年前捐贈價值新臺幣283萬餘元之電器設備給臺南市政府,包含熱水器、排油煙機、瓦斯爐及電子鍋,協助市府進行轄內弱勢家戶居家環境改善。市長黃偉哲於今(11)日下午親自致贈感謝狀,社會局顏靚殷副局長陪同出席,市議員沈震東也到現場致上感謝之意,感謝財團法人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及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的熱誠捐輸及肯定以實際行動熱心公益照顧弱勢,期待在公私協力的共同努力下,邀請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能過個溫暖好年。

社會局長陳榮枝感謝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秉持著其父親陳茂榜公益向善的精神,在經營事業繁忙之餘,仍不忘公益,並時常以實際的行動,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陳盛沺總裁表示透過本次的捐贈,除了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外,期待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邀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起做公益,將正向溫暖的能量傳遞社會各個角落。社會局表示,針對民間捐贈除定期將每筆捐贈資訊公開,達到公開責信之目的外,每筆捐贈也都會妥善運用,讓民間資源真正幫助到需要的對象,透過關懷弱勢讓溫暖持續傳遞,也避免發生資源重疊或浪費。

黃偉哲市長除感謝財團法人陳茂榜工商發展基金會及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贊助,更表示本次捐贈大大給予市府於推動「照顧弱勢優先」理念之最大認同與鼓勵,黃市長並表示,因政府資源有限,更需結合更多的民間資源,讓社福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因此,希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多的公私協力合作,造福更多本市弱勢民眾,共同達成希望家園的願景,創造更溫暖美好的大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