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才知道!小七獨家秒殺吐司原來是它

▲熟客才知道!小七獨家秒殺吐司原來是它

精品吐司再推新作 奢華瑞士巧克力 香醇濃厚幸福感爆棚
昂舒巴黎烘焙訂製 轉角就是你的精品烘焙坊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吐司熱潮持續延燒到2021年,精品烘焙品牌「昂舒巴黎」推出冬季限定新品「巧克力吐司」,在冷冷的天氣中品嚐香醇濃厚的瑞士牛奶巧克力的奢華風味,香甜濃厚、幸福感爆棚,1/11起在7-ELEVEn開始接受訂購!

精品烘焙品牌「昂舒巴黎」在7-ELEVEn獨家販售,主打接單後才製作的「烘焙訂製」模式,把各式烘焙甜點搶「鮮」直送到消費者手中,為了不斷推陳出新,所有商品都採數量、期間限定,每月固定推出新品,希望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的烘焙美食選擇。

上個月推出的「蜜香生吐司」上市首日就被熟客搶訂一空,成為7-ELEVEn火速完銷的夢幻麵包,本月再推季節限定新口味「昂舒巴黎巧克力吐司」,吐司部份以自家研磨的麵粉搭配天然奶油製作,入口鬆軟綿密,巧克力的選材也不含糊,選用獲得「全球最佳巧克力金獎」評鑑的瑞士進口Carma牛奶巧克力,食用前用烤箱加熱覆烤,微微融化的巧克力迸發岩漿般的光澤感,口口都是頂級巧克力的香濃風味。

高度手工製做的「昂舒巴黎巧克力吐司」每日出爐數量有限,在7-ELEVEn門市櫃台即可下單訂購;想嚐鮮又怕手腳不夠快的不必再苦苦敲碗,建議參考老顧客的入手秘技,先加入鄰近7-ELEVEn門市的熟客群組,就能搶先一步知道昂舒巴黎新品上市訊息,還可以在群組內輕鬆+1,品嚐精品烘焙美食今天就可以立刻行動!